您好,欢迎来到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 ! 现在时间:
中心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活动 >> 正文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字: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1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在线上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心研究员莫远明领学了二十大报告精神,中心全体人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

大家都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中心工作。

在学习完毕后,办公室代主任卢小丽对中心办公室最近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中心其他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中心主要负责人结合大家的工作汇报,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中心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将在11月底举办一个线上研讨会,邀请专家线上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